紫狐纪

【紫狐汉化】Lady Baby 048

#汉化精翻:小可

#紫狐纪出品,旨在分享,请勿二改商用

#《Lady Baby》同名漫画连载欢迎订阅#Lady Baby#tag或直接移步小紫的“紫狐漫画”合集哦!

 ——*——*——*—— 

048

 

卡莉奥佩望着卢修斯和希尔德赌气着的模样,再次呼出一口气。

 

“希尔德.奥拉伯尼哥哥,卢修斯哥哥好像有话要说呢,请你先回避一下好吗。话说完了我就会去找你。”

 

听到莉佩说要来见自己的话,希尔德的脸变得明朗起来。与他相反,卢修斯长了长脸。

 

他的妹妹是那样的彬彬有礼、和蔼可亲。对谁都十分亲切

 

我可不想让你这样的虫子误会莉佩的好意。

 

“嗯,和哥哥说完话后,我会去找你的。”

 

是吗,那至少在野餐结束之前……卢修斯抬起嘴角。

 

不会让莉佩有机会去找你的。


希尔德离开后,卢修斯将卡莉奥佩从茂密的树丛中拉了出来。

 

高大的树影遮住了两人的身影,宴会的声音也远离了。

 

卢修斯一直强忍着情绪。


“卡莉奥佩,你没告诉我!为什么?他居然要打你!而这件事你竟然不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这么安静这么忍耐?”


卡莉奥佩惊奇地望着卢修斯。

 

不论是在重生之前还是之后……卢修斯……还是第一次见到他这样吼叫。

 

“不是,啊……不是要教训你,而是……”

 

卢修斯抬起头来,用不知所措的视线看卡莉奥佩。


从未经历过暴力的孩子。想过人们也可以这样互相伤害吗?

 

一想到从没没听过有人大声叫嚷的孩子当时可能受到多大的冲击,心里就急促不安。

 

所以竟然那样对卡莉奥佩说话。明明是该给予她一些安慰才是……


“对不起,莉佩。”

 

安静又稳重的卡莉奥佩摇头了。

 

第一次见卢修斯这样,只是被他的样子吓了一跳。

 

与卢修斯所想的不同,卡莉奥佩曾经见证过一场战争的爆发。


战争比想象的更可怕、更令人绝望。

 

而像因为打小孩或大声吼孩子之类的事情太多了。

 

“啊,哥哥。”

 

卡莉奥佩若无其事地微笑着。


“不会的。没有关系的哦。”

 

她只觉得,自己因惹得卢修斯大喊大叫而感到抱歉,所以她没有在意。

 

这样的卡莉奥佩的态度,使卢修斯不知所措了。

 

他把沾在卡莉奥佩头发上的树叶摘了下来,紧握着细小的手。


“以后谁再对你大吼大叫甚至要打你,你都不要不在意。无论多细微的伤害,你都不要独自承受。”

 

卢修斯挺起的肩膀显得特别吃力。


【父亲去世的事情你就不要想了。我会去解决。】

 

【你只需要,好好的生活就可以了。】

 

这是前生……卢修斯离别之前,与她静静地对视着说的话。

 

卡莉奥佩吸了一口气。

 

那一别就是永别,自那之后,我再也没有见过你。


你不是那种可以被我随便对待的人。

 

你是比任何人都要珍贵的家人。是我永远的大哥。

 

卢修斯.奥伯尼.罗斯蒂尔(Luce Roberny)。


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热乎乎的,火辣辣的,一下子浮了上来。

 

卡莉奥佩好不容易吞噬了它们,抑制住了自己的情绪。

 

面前是还带着少年模样的哥哥卢修斯.奥伯尼,想要抱住他,想要与他紧紧相拥,感谢上天,让我们还能再次相见。


“哥哥是卡莉奥佩非常珍贵的人哦。”

 

卢修斯凝视着露出令人费解的微笑的卡莉奥佩。

 

那珊瑚色的眼珠在闪闪发光,盈盈泪光在那孩子的眼眶中频频闪现。

 

“所以,绝对不能死。”

 

声音都打颤了。卡莉奥佩甚至无法紧握住卢修斯的手,手指一动,卢修斯的手便从她的手中滑了下去。


卢修斯看着她的样子,一时竟有些哽咽。

 

为什么……要说这种话呢。为什么要说“不要死”呢。

 

明明是没有经历过任何悲伤,没有失去过任何挚爱的孩子。

 

他用力地回握着卡莉奥佩的手。


好像要告诉她我在这里,告诉她我要去哪一样。


【卡莉奥佩,我不会死的。也不会让你死的。】

 

那时的卡莉奥佩,对那句话的含义一无所知。

 

大哥宛如破碎的微笑,看得人心里空荡荡的,她明知道此行意味着什么,却是连一句挽留卢修斯的话都说不出来。

 

“……说谎。”


以前的我死了。我知道这不是卢修斯大哥的错。

 

所以我也不是要欺负对从前一无所知的他……那么,这次我来吧。

 

我来保护你们。

 

“是的。”


过去的悲剧,反而更像是祝福。

 

因为我知道会发生什么。我知道这次该怎么做了。

 

只是当时的痛苦,依然留在她内心深处,久久无法消失。


“莉佩……”

 

卢修斯吃惊而遗憾地呼唤着卡莉奥佩。

 

怎么会死呢,他怎能让这么可怜的妹妹从今往后孤身一人呢。

 

虽然不知道他的妹妹是什么情况,但她还是总会露出独当一面的样子。

 

以小小的身躯。


死,就是谁都会死。

 

这是谁都避免不了的事情,但我却不愿这样告诉她。


嘟嘟囔囔的声音忽然间发生了变化,一旁的树丛里传出了沙沙的轻响。

 

罗伯特在树林露面。

 

“啊,怎么会这样呢?再说谁死了呢?对了,我花了好长时间才找到你们呢。”

 

靠近的罗伯特露出了嘴巴,无所谓的感觉给大哥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他看了卡莉奥佩,眼睛变大了。


“我们的莉佩太漂亮了!全世界最漂亮!”

 

罗伯特在卡莉奥佩周围滴溜溜地转着,感叹不已。


现在想来,被夸到羞愧也算是卡莉奥佩的一份日常工作了。

 

“谢谢你,罗伯特哥哥。爸爸交代的工作做得好吗?”

 

卡莉奥佩迅速转化了话题。

 

单纯的罗伯特立马点头,把手放在腰上。


“当然了!我罗伯特.伊奥拉伯.罗斯蒂尔是谁?”

 

尽情地炫耀着的样子,让卡莉奥佩忍俊不禁起来。

 

没什么需要他做的,只是这单纯可爱的样子就很好了。


然而在前世,就是这样,安安静静守好本分的罗伯特哥哥,也……

 

“罗伯特。”

 

卢修斯说话了。

 

“嗯?”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什么……什么?”

 

发出低沉的嗓音和比平时更冰冷的眼神的卢修斯让罗伯特吓得结结巴巴起来。

 

“因为是我拜托罗伯特哥哥的。不要说出来。”


卡莉奥佩赶紧挡住了卢修斯望向罗伯特那宛如要杀人般的眼神。

 

如果想教训他的话,让他先整我一顿再去教训罗伯特吧!


卢修斯叹了一口气:“莉佩。”

 

“是的,哥哥。”

 

家人互相担心是理所当然的事。

 

就算再成熟稳重,你也是个只有五岁小朋友——很善于给我们家拉好关系的小朋友啊。

 

卢修斯感到很担心。


“不要隐藏坏事。一个劲儿隐藏就更让人担心有什么很糟糕事情发生呢,这样。”

 

“不要再装模做样了,这次的事情,莉佩真的没关系吗?”


卡里奥佩睁大眼睛笑了。

 

卢修斯的眼睛里洋溢着他对自己的爱。

 

“我爱你,哥哥。”

 

突如其来的爱的告白动摇了卢修斯的眼神。


他为了躲避卡莉奥佩的视线而转过眼去。

 

总是冰冷的脸上,涌起微红的暖气。


“我呢?我呢?莉佩你爱我吗?”

 

罗伯特叽叽喳喳地吵个不停。可爱的样子让卡莉奥佩大笑起来。

 

哎呀。什么啊,当然了。

 

我也爱你啊,我的家人。

 

公众号紫狐纪译制珍惜正版汉化不贵uwgscsc38487

 

得不到回答的罗伯特一副仿佛世界末日的神情,一直是“嗯?嗯?对不对?”疑问个不停,直到卡莉奥佩回答道:

 

“当然,我们都爱你,罗伯特。”


“我爱你,卡莉奥佩!在这个世界上我最爱你!”

 

罗伯特在跳起来拥抱拥抱卡莉奥佩前,就被卢修斯拽住了。

 

“不管怎样,莉佩,下次有这种事情的话一定要说出来。”

 

卢修斯最后嘱咐了一遍。

 

卡莉奥佩露出了了尴尬的微笑。怕家人担心才没说……自然也有这个原因,但也有别的理由。

 

知道杰德所作所为的一瞬间时,家人会怎么做。

 

罗斯蒂尔想要惩罚杰德很简单。因为杰德并不是一个有着深厚的上级家族关系的贵族。但是他的那张嘴很会说话


杰德这样的家伙,就算自己做错了事被惩罚,也要厚颜无耻地找人抱怨。如果罗斯蒂尔家惩罚了他,被他添油加醋的说出了要怎么办?

 

实际上今天也是这样。不是吗?

 

最上层家族对罗斯蒂尔(Rustichel)可能不会有什么感觉,但也不能自命不凡,让人有落井下石的机会。

 

毕竟,上一世,她可是连与家人死亡有关的线索都找不到。

 

“我知道了,哥哥。还有……”

 

抱歉了,我不会告诉你这一切的。


——*——*——*——  

公众号紫狐纪译制珍惜正版汉化不贵

所有lof发布均为无偿放送,并且会一直无偿更新到完结哒


评论
热度(59)

大家好,介里是小紫๑•̀ㅁ•́ฅ✧
爱漫画爱原创的宝宝看过来!
网页搜索紫狐纪来我们的小站康康叭(๑•̀ω•́๑)

欢迎带评搞事撩小紫吖(*/∇\*)
我超阔爱der!!!

不许欺负小紫!!!
小紫超凶der!(`^´)
你要是欺负我,我就咬你!
啊呜一大口那种!哼唧!

© 紫狐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