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狐纪

紫狐独家 | 小说连载-重生敌国当团宠 047

#又名《某天成为敌国公主》

#汉化精翻:清卜

#紫狐纪出品,旨在分享,请勿二改商用

 ——*——*——*—— 

047

罗兰稍微冷静了一下,就被侍女叫着准备回家。

 

和我道别之后,她坐上马车回到自己的家。

 

但既然约好了再见面, 就能再见到吧?

 

和她分开后,我沿着小路走着。

 

感觉头脑有些不清醒,是因为一直想着前世的伤痛吗?

 

走着走着我就想到了"他"。

 

离开这里前,还能再见到他一次吗?

 

我静下心来准备回去,却在转身的那一刹那看到了一个人。

 

真的,他就站在那里。

 

在院子黑暗的角落里面,他周围隐隐的发着光。

 

“精灵王大人。"

 

我不禁笑了起来。

 

为什么呢?或许是我真的很想见他。

 

也许那是因为他是光的精灵王。

 

我慢慢地朝着他走过去。

 

他总是我困难的时候出现,在我开心的时候也会出现。

 

我忍不住跟他讲着我今天和罗兰成为朋友的故事。

 

“......现在,我和罗兰成了朋友,她现在是我的朋友了。"

 

“这样啊~”

 

什么? 他的态度让我有点糊涂。

 

卢米纳斯继续说道。

 

"对于精灵王来说,没有朋友也没有家人。”

 

"没有吗......"

 

他接着说。

 

"你觉得什么是重要的存在?"

 

听着他的提问我有点发愣。

 

"重要的存在吗?"

 

"是的。"

 

"那是......"

 

我吞吞吐吐地接着说。

 

"在苦难和逆境中遇见的人,给了我力量的人。”

 

罗姿和孔娜的面孔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在皇宫里的我的家人。还有一个仅凭知道他的存在,就能让我心里踏实的人。"

 

即使什么都不做,即使不能见到,但是只要想到那个人,就会觉得很安心。

 

他静静地看着我。

 

我微微一笑,并没有解释什么。这应该是最后一次吧。

 

"这可能是最后一次见面了吧,我就要回去了。"

 

我看着他,他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也没有再说什么。

 

"怎么说呢。这样看来我也是很幸运,现在还可以与精灵王交谈。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次。"

 

“不会。”

 

听了他的话,我的心脏开始剧烈的跳动。

 

我能明显的感受到心脏跳动的异常的快。

 

抛开心脏的异常,我注意到他说的话。

 

他的话听起来就像是......像是下次我们还会见面。

 

我抬头望着他望了很久。

 

那时候的他也是一样,站在绿意盎然的那个地方。

 

我们站在原地相互凝望着,我突然开口说道。

 

"好像很早以前,我曾经见到过精灵王。"

 

".....是吗? ”

 

我点了点头。

 

他开口道。

 

"也许有吧。"

 

虽然没有什么记忆,但是总是感觉之前就与他见过。

 

不相信命运的我,好像很久以前就已经预见到了这次相遇.........

 

我莫名的产生了这种想法。

 

* * *

 

知道卢米纳斯离开,我才如梦初醒,呆呆地回了家。

 

侍女长和奶妈认为我这个状态是单纯因为旅行的结束而感到遗憾。

 

是啊,现在我的假期都结束了。

 

早上起床的我掩饰不住遗憾。

 

昨天,我完成了与罗姿和孔娜的告别,也结束了与罗兰的事情。

 

现在该是回去的时候了。

 

虽然已经收拾得差不多了,但是侍女长还是仔细的检查着有没有错过什么东西。

 

从早晨开始,别墅内就热闹非凡。

 

我向之前照顾我的侍从、厨师、园丁、护卫骑士和管家都打了招呼。

 

"虽然相处的时间很短,但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下次再见面吧。"

 

"皇女!"

 

管家用非常激动的声音喊道。

 

"我们能陪皇女这一段时间,真是莫大的荣幸。我等再次拜托您下次来访。"

 

"我们都等着,皇女!"

 

听了侍从和执事的话,我笑着回答道。

 

"嗯!我一定会再回到这里的。"

 

吃过早饭后,我绕着别墅又走了一圈。

 

宽阔的别墅里盛开着绚烂的玫瑰 ,多亏园丁每天精心的打理。

 

庭院比我想象中还要宽敞,光是走一圈就需要相当长的时间。

 

但因为是最后一次,我想要把这里的风景深深印在心里。

 

美丽的别墅风光,露台喝茶的回忆,和朋友一起玩笑的回忆,还有...... 遇见卢米纳斯的回忆。

 

绝对不会忘记。

 

真的经历了很多事情。

 

在母亲赠予的别墅里度过的日子,我很开心。但现在不得不回去了,因为我的家在王城皇宫。

 

我回到别墅门口,等着我的侍女长高兴的看着我。

 

"皇女,行李都装好了,您上车吧,我们可以出发了。"

 

"是吗?那我们就出发吧。"

 

我开心地笑着,坐上了马车。

 

虽然很遗憾,但是休假的时间是真的过去了。

 

但是在那之后,我瞬间变得僵硬起来。

 

虽然知道可能看上去会看起来傻,但是我还是反复的睁开眼睛再闭上。

 

脑海中浮现出100万个问号,分不清这到底是幻想还是现实。

 

我看着他从容的表情。

 

"又看到了?"

 

我的手在发抖。

 

"你……,精灵王?"

 

说话的声音也变了。

 

惊慌的我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我的马车简陋吗?不,这并不重要。

 

我在心中驳辩着我的想法。

 

卢米纳斯一副“我就应该在这里”的样子,坐在我马车上。

 

他那纯白色的古代衣服,华丽的金色腰带,以及那不似这个世界存在的美丽脸庞,都告诉了我他就在这里,是真的。

 

“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上次说过。"

 

"......是吗?"

 

我眨了眨眼睛.

 

“我也想试试。"

 

作为伟大的精灵王的他,到底想要做些什么呢?

 

在沉默中,他那双金色的眸子直视着我说。

 

"朋友。"

 

“你?"

 

他的话好像进不到我的脑子里。

 

或许是因为他作为精灵存在了太长时间吗?过来一阵子我才听懂他说的话。

 

"朋友吗?"

 

我惊叫一声,门外传来侍女长的声音。

 

"艾莎皇女,有什么问题吗?"

 

我被他吓了一跳,把车门紧了紧。

 

如果他被别人看见呢?

 

我已经完全被吓坏了。

 

门外又传来侍女长的敲门声。

 

"您有事要帮忙吗?还是您身体不舒服? 要不要推迟出发?"

 

"哦,不,没什么问题。"

 

"好的,那有事您就叫我,皇女。"

 

我感到侍女长的脚步越来越远。

 

然后马车又重新出发了。

 

慢慢地,我感受到了马车的轮子转动带来的震动。

 

但我仍然感到震惊。

 

他跷着二郎腿坐着, 由于他的身高, 今天用的马车显得格外的窄小。

 

他慢悠悠地跟我说着。

 

“还是坐下吧。"

 

“……不,那是,我........”

 

我有些紧张。

 

在回王城的路上,我是否真的能与卢米纳斯同行?

 

如果这是梦,希望我快点醒过来。

 

坐在我肩膀上的露露没有感应到我的心情,完全处于兴奋状态。

 

“ 哇! ”

 

说着就跑过去抱住了他,卢米纳斯一手抱住了她。

 

"乖一点。"

 

“是的,精灵王!"

 

露露笑得很开心。

 

卢米纳斯嘴角上扬着,似乎被她开心的心情感染了。

 

看着那情景, 我的心扑通扑通跳了起来。

 

啊,又开始了,心跳得这么厉害。

 

不管怎么说,回到皇宫后,我一定要认真地接受体检。

 

看我还愣愣地站着,他把目光转向我。

 

"坐下。"

 

“哦。”

 

这次是无法拒绝的口吻。

 

马车也开动了,我小心翼翼地坐在座位上,只是与他隔着很远的距离。

 

我犹豫着问。

 

“......所以,精灵王是想和我成为朋友吗?

 

"精灵师和精灵之间的友谊,在古代是有过的。"

 

"像我和露露?"

 

他向露露望去。

 

露露笑眯眯的看着我们。

 

"好吧,像这个孩子。"

 

"——哈。"

 

我不禁叹了口气。

 

苦思良久,我终于下定决心。

 

"知道了,精灵王。能这么说吗.......”

 

尊贵的精灵王要和我做朋友,我怎么能拒绝呢?

 

我双手紧握。

 

"是的,以后我能叫你卢米纳斯吗?”

 

决心是一码事,但是行动又是另一码事了。

 

"可以。"

 

"哦,哦。"

 

我有些不知所措。

 

"我——所以——" 


——*——*——*——  

所有lof发布均为无偿放送,并且会一直无偿更新到完结哒


评论(8)
热度(58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家好,介里是小紫๑•̀ㅁ•́ฅ✧
爱漫画爱原创的宝宝看过来!
网页搜索紫狐纪来我们的小站康康叭(๑•̀ω•́๑)

欢迎带评搞事撩小紫吖(*/∇\*)
我超阔爱der!!!

不许欺负小紫!!!
小紫超凶der!(`^´)
你要是欺负我,我就咬你!
啊呜一大口那种!哼唧!

© 紫狐纪 | Powered by LOFTER